0


    因現代食品有太多的加工手續,不但流失了食材最初的美味,也多了食安的危機,吃美食的同時也造成了身體的負擔,因此創辦人陳泓源先生親自到日本考察現代壓餅技術並帶回台灣改良,讓御鮮屋以獨家的壓製技術、簡單的操作步驟,即可將多種新鮮天然的原始食材形狀,瞬間壓製成香、酥、鮮、脆、纖薄可口的大手燒,新鮮現做的同時也增加了視覺饗宴。

    專注於休閒食品的研發與創新,用最特別的方式留住各式蔬果、海鮮的原形及鮮甜滋味,提供當地新鮮食材,現場新鮮手作食品,迎合新時代飲食健康觀念,創造前所未有的美味新體驗。
 
期待透過「漁鮮屋」的新鮮、現做的美味傳遞,為人們帶來感動與美好時光,
創造出更多的休閒飲食新選擇,顧客的幸福笑容,是我們最大的動力來源。



    相傳早至漢朝時皇帝已有品嘗海鮮的喜好,但當時海鮮保存技術並不發達,大多用醃製的,身處內地的皇帝想品嘗道地海產是不太可能的,後來沿海城鎮上有一間小屋住著專門製作點心的小老百姓,突發奇想,在進貢海鮮時,運用加熱石板與特製麵糊等技術,把新鮮的海產製作成能百分百保留海鮮原味的餅乾(大手燒)來進貢,美味鮮甜的海鮮大手燒,皇帝原先還猶豫是否要嘗試品嘗,之後用嘗鮮的心態,一口咬下後頓時驚喜萬分,因此海鮮大手燒大受皇帝喜愛,成為了皇帝的御用點心,此時皇帝御賜這間小屋為”漁鮮屋”,這消息也漸漸在民間流傳開來並發揚至海外。
 
新鮮海鮮瞬間壓制成餅乾後,體積已遠超過一般手掌大小,所以被世人稱為"大手燒"。